新闻快讯

  • 我校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新闻被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的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会刊《中国教工》2024年第3期宣传报道。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妇委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扬帆新征程·巾帼谱新篇”座谈表彰会、“与春天相约·和健康同行”健步走、“生日同乐·幸福分享”女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奋进力量”读书征文、“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弘扬航天精神·凝聚济医力量”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心聚力,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各自工作。下一步,校工会(妇委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基层动态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8日,精神卫生学院分工会在嘉祥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守精心育人初心强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在武氏祠政德教育基地,教员围绕“涌泉井、三省堂、宗圣殿”等主要建筑进行了现场授课,教师们仔细听取讲学,实地接受师德师风教育,切实感悟儒家文化思想精髓。本次师风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下一步,我院将加强师德考核与监督,将各方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走实走深,以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精神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 繁华三月,灼灼其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12日,生物科学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了“魅力巾帼,‘啡’你不可”咖啡品鉴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前往白鹭湾小镇,开启了一场咖啡与树的约会。专业咖啡师现场指导授课,介绍了咖啡的种类和品鉴方法,体验不同种类的咖啡豆的风味差异,在咖啡的芬芳中走近咖啡、享受生活、放松自我,共同沐浴春日暖阳。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此次活动温馨愉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携手奋进,积极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最好的自己贡献她力量,共筑济医“半边天”。【信息来源:生物科学学院分工会 撰稿:许亚文】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工会于3月8日,在图文信息楼6楼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设“踢毽子”“颠乒乓球”“有奖问答”三个项目,尤其在有奖问答环节,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核心内容,通过问答形式,让参赛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对“1369”办学方略的理解。活动现场趣味横生,气氛热烈,参赛者展示着个人的体力、技巧和智慧,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信息来源:护理学院分会会 撰稿:白敏秀】

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