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94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8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玉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参加会议进行督导。

会上,邱玉环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按照“四个对照”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就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发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通过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相互谈心等环节,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最后,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进行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会后要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抓到位、落到底,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加快推进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会议,每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对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调动党员参与支部和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