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36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灯塔大课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20221月10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七课《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课程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题,邀请来自全省公安机关的基层优秀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公安机关红心向党、忠诚担当,扎实推进“三联机制”、生态警务、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以及长期奋战基层一线,坚守奉献、护民安民的感人事迹。

观看过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基层一线党员人民警察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感悟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优秀品格,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人民警察致以深深的敬意,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