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887

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42日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财务处处长陈吉义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真实、完整、清晰地反映了去年学校财务收入、支出等情况,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财务工作的主要任务,有利于教职工对学校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规范财务管理,盘活存量资金,积极开源节流,逐步建立健全绩效目标设定、绩效跟踪、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有机结合预算管理机制,努力实现“科学理财、绩效管理、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财务目标。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实践,关心支持学校财务工作,继续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财务工作管理的规章制度办事,杜绝铺张浪费,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