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439


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42日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工会主席费波同志所作的主题为《发挥工会职能作用 营造和谐民主氛围 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确定了2021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将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产生积极作用。希望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履行工会职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精神,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依法治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落实教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