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277


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42日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张成博同志所作的题为《奋发图强求突破 砥砺奋进开新局 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高等教育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全面客观,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面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和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凝聚办学特色,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加快构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体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