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25

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322日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院长张成博同志所作的主题为:“聚焦目标谋发展,围绕任务抓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及2018年主要工作,全面客观分析了改革发展经验体会,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报告》符合学校工作实际,集中体现了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真切心声和迫切愿望,对学校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2019年是学校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是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攻坚之年,也是硕士授权单位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再落实、再规范、再提升”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证,以核心竞争力提升、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以本为本”为重点,以强化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目标,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汇聚改革共识,凝聚发展力量,沿着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努力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