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61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预备通知》(鲁教工〔2019〕23 号)通知精神, 4月9日下午,我校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时举办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选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充满活力、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自身的水平和团队风采,最终通过评委评分,左振、张威等7名同志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选拔赛,极大地燃起了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推进了学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为职工提供了娱乐、沟通的平台。

 

                                                                校工会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