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01

学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要求各级工会要从抓落实的重大意义、作风要求、效率节奏、勇气魄力、毅力韧劲、着力方向、质量标准、科学方法、关键所在、机制保障等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作了系统梳理,要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带着信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使其在山东工会系统落地生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日照校区住房测绘费用的有关问题。

 

                                       第八届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