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6浏览次数:1103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校工会于12月14—12月25日在日照和济宁两校区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两校区共有近3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日照校区团体赛前三名分别有日照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生物科学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个人单项赛第一名分别有来自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的刘兆民和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的赵梦获得。济宁校区团体赛前八名分别有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三分工会一代表队,基础学院分工会一代表队,第一、第二临床学院、精神卫生学院联队,机关三分工会二代表队,法检学院、护理学院联队,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基础学院分工会二代表队获得。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沟通的平台,各基层分工会对此次比赛活动高度重视,克服困难积极组队参赛,比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家舞动球拍,挥洒汗水,各显其能,收获掌声和欢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