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1浏览次数:928

学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14年12月20日在济宁校区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部分新设立和调整的分工会临时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有学校工会主席杨福启主持。

    为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精神,管好、使用好工会经费,会议讨论通过了《济宁医学院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意见》;会议通报了校工会2014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研究讨论了工会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组组长王洪恩向全委会通报了学校教代会提案收集办理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工会2015年工作要点;下午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张洪全向全体委员作了《如何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的专题辅导。

会议号召各分工会,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心任务,充分调动和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上下功夫,以过硬作风打造教职工信赖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