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1202

  11月25日,由济宁医学院工会主办、外语系分工会承办的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日照校区文体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日照校区机关、院系分工会的6支队伍、6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比赛和女子单打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日照校区机关分工会代表队摘得团体赛桂冠,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与生物科学系分工会代表队和外语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药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基础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来自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的张永栋和赵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冠军。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同时也反映出广大教职工对待工作和生活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态度。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忙而不乱的教学工作,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定会使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