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传递关怀忆初心——工会(妇委会)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749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邀请部分老党员,组织召开了以“七一慰问老党员、传递关怀忆初心”为主题的座谈会,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工会主席邱玉环首先代表党支部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聆听他们的初心故事,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们的生活情况。

忆峥嵘岁月,守初心使命。老党员们都曾在平凡岗位上为党为学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一腔赤诚、初心不改。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和使命,多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