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获评 “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536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等名单,并下发文件通报表扬。我校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规范自身建设,完善二级教代会体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职工人文关怀,团结引导学院教职工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小家,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普遍提升。

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对于学校工会树立先进典型、加强示范引领,进一步调动激发分工会和工会干部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具有重要的作用。

“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建设是学校工会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载体。学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多措并举激发分工会活力,积极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和分工会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