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65

为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保障教职工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身心健康,展现机关党委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5月25-26日,机关党委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校庆、促健康、凝聚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跳绳、定点投篮、保龄球、投掷飞镖、沙包投准”个人、团体等8个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既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也锻炼团结协作精神,不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来自机关党委分工会各单位、部门共20个参赛团体,260多人次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给教职工提供了“健康生活、愉快工作、合作共赢”的平台,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机关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将不忘初心,心怀梦想,担当作为,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强健体魄、愉悦心理、高昂斗志、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