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压干花装裱”体验沙龙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48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女教工的审美修养,加强女教工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她们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39日,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压干花装裱体验沙龙活动,通过此次沙龙活动来庆祝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姐妹们用灵巧的双手诠释出对春天的热爱和对美表达。

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干花压制的方法和技巧,如何根据选花和颜色搭配进行造型设计、融入自己的艺术创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构思造型,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创作。

此次活动在向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姐妹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妇委会关心关爱女教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下个节日的期待,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