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95

各分工会:

根据济宁市总工会传达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我校推荐一名教职工参与济宁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类别

济宁市先进工作者候选人1人(差额推选)

二、推荐评选办法和要求

1.推荐评选工作原则、程序和评选条件请按照济宁市总工会下发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进行(附件1)。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推选,每个分工会面向全校推荐1名候选人,候选人需是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的一线教职工,并经纪委、人事处、科研处审核2016年之后获得市级及以上综合性表彰的人员(参考名单附件2

3.曾获得“济宁市劳动模范”或“济宁市先进工作者”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原则上不再重复推荐。近年来又做出新的特别突出贡献的可以参加评选。

4.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肃评选纪律,坚持评选条件,确保评选质量。推荐候选人要有突出的事迹,在教职工中享有较高威信,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于2022318日下午5点前将《2022年济宁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情况》(附件3)加盖公章、负责人签字后扫描PDF版,发送至工会常健OA信箱,联系电话:669667

  


附件1:2022年济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实施意见.docx

附件2:2016年以来获得市级及以上综合类表彰人员情况表.xlsx

附件3:2022年济宁市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情况.docx

  

  

                                    工会

                                     人事处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