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53

  9月18日,学校召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邱玉环主持,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学习落实全省工会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做好《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济宁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规定和要求,审议通过了增补丁国军等16位同志为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增补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部分代表、21个基层分工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审议确认了李汉东、张建君、赵梦(兼)3名同志为校工会副主席,李如科同志为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宁医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工会妇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校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具体活动安排。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的意见和《济宁医学院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评选办法》等有关文件。评选推荐了10个济宁医学院首届“最美家庭”,评选推荐了1个济宁市“最美家庭”候选家庭。组织全体委员开展了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等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

调整后的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山东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职工、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体系和教育阵地优势,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发展有力有效,服务职工更加扎实,组织领导更加有力,力争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