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79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学校在职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加强广大教职工提升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学校工会妇委会决定举办《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学校在职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把对民法典的学习贯穿到日常生活始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最终达到学有收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的效果。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三、竞赛时间

 2021322-26

四、参赛人员

学校在职教职工

五、参赛方式

请各分工会从附件中打印试题和答题卡分发给教职工,教职工独立完成答题。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参赛纪念品一份。

七、有关要求

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参赛,于20213  29 日前,济宁校区将答题卡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图文信息楼433室,联系人:李中宇,电话:666588;日照校区将答题卡送校区办公室,联系人:陈丽维,电话:0633-2983555

  

校工会妇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