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机关党委分工会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41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意见》的要求,5月5日,机关党委分工会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恰其时”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长空之王》,激发教职工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增强国防意识。

电影《长空之王》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讲述他们参与到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过程中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砥砺成长,最终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成长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影片浓缩呈现了波澜壮阔的战机试飞历程,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深受鼓舞,心潮澎湃,要汲取一代又一代航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爱党爱国情怀融入骨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守信仰、不屈不挠,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动力,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