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6月20日,工会(妇委会)党支部李汉东同志以“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共产党员”为题给支部全体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汉东在党课中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永葆廉洁自律真本色,增强法纪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要从我做起,做奉公守法的表率。我们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自觉坚守党员形象“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守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底线”。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铭记要严格自律,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