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3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1月20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成员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张建君同志以“巾帼筑梦 在新时代中绽放‘半边天’风采”为题,讲授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围绕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张建君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大会主题,从5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以来,妇女“半边天”作用得到全方位彰显,妇女发展获得全面进步。随后简要讲述了多年来学校在妇女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呼吁在新征程上,作为妇委会工作者,要为党的事业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对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要求,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全心全力做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在常态化开展妇女维权服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爱关爱女教职工等方面用情用力,当好女教职工“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