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省高校老教授“军星杯”乒乓球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0

10月28日上午,山东省高校老教授“军星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烟台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邓俊庆、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等有关领导、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记者、资深媒体人李武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60位大学校长和200余名教授参加了此次邀请赛。我校组织了由2名在职教授和4名退休教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八名,冯国强获得退休组男子单打亚军、朱志忠获得季军,创下学校参加省级乒乓球比赛最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其中,充分展现了老教授老当益壮、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一个个精彩好球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激烈。

山东省高校老教授协会为全省高校和广大老教授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健康锻炼、促进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运动员们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展示风采,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增强了省内高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