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开展“感悟校史底蕴 传承济医精神”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1024日下午,工会(妇委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感悟校史底蕴,传承济医精神”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沿着历史长廊,有序地回顾着学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友风采、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历程一帧帧老照片、一份份历史档案,无声述说着济医71年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办学历程,再现了一代代济医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用心聆听和观看中深切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也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岁月无声,历史有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坚定了身为济医人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