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0

10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康复医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排球赛(济宁校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慧云、曲相艳、陈晓东参加了颁奖仪式并颁奖,颁奖仪式由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邱玉环主持。

经过康复医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踊跃参赛,来自15个分工会12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34场次紧张激烈角逐,康复医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党委一分工会第二代表队获得亚军,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余9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和谐,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致辞,向本届获奖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和贡献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不断进取,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深入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见》,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共同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推进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