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话情谊,同“新”同行——学校组织2023年入职新教工团建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23

为增强新入职教师集体归属感,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9月25日,校工会(妇委会)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迎中秋话情谊,同‘新’同行”入职新教工团建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活动。

活动中,姚庆强与大家在一起亲切交流,他表示,青年教师队伍是学校的新生力量,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热爱教育事业,展现年轻队伍的朝气和活力,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绽放职业光彩,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围坐在一起,各显身手,揉面、擀皮、捏褶,一气呵成共同制作中华传统面点包子。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热腾腾的包子在期待中端上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大包子,每位新教工都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集体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来自同事们的鼓励学校的关怀,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努力,携手成长,为济医的明天蓄力启航。

校工会(妇委会)、教师发展中心、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