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组织观看山东省“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9月5午,工会(妇委会)组织部门全体成员以视频回放的方式集中观“培根铸魂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陈绍杰、段淑君、魏亚丽等山东省师德宣讲团成员围绕“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主题,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事迹分享,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要求,集中展现出新时代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观看过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宣讲团的各位老师为榜样,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规范教育行为,弘扬师德规范,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