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精兵强将 备战乒乓比赛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济宁市总工会《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要求,校工会积极响应,8月27日下午,由乒乓球协会、护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3年济宁市职工乒乓球选拔赛”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楼职工之家举行。

比赛中,队员们认真专注、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精湛的球技,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10个小组的分组循环赛,选拔出我校5名队员参加济宁市比赛。下一步,校工会继续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更好地满足教职工体育健身运动需要,充分展现济医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