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8-05浏览次数: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总工会关于一线职工疗休养工作部署,切实维护教职工健康权益、提高教职工生活品质,激励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争先创优、建功立业,按照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济宁医学院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活动前期,校工会认真组织,积极筹备,确定方案,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共有5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充分利用基地资源,开展了拓展训练、温泉疗养、健身运动等,让教职工充分休养、放松身心。组织教职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即墨鳌角石党史馆参观学习,观看了电影《万里归途》,开展了党史教育、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各种活动,共享绿水青山,实现了休养生息,提升了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教职工在学习、疗养、交流中感受到学校党委及工会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校工会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深化工会“娘家人”角色上持续发力,提供精准服务,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