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显真情——校工会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67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主席邱玉环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传党情。每到一处,邱玉环一行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忆初心,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并对他们曾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当年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用心用情尊崇关爱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仅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用真情凝聚人心的重要载体,更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的实际举措,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确保老党员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