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3月25日晚8点,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了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执著担当,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一个个榜样身上展现的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品质所感动。收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7》先进党员身上汲取初心力量,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职工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