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488

为落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精神,86日,学校工会主席费波一行四人到鱼台县张黄镇看望、慰问我校省派第一书记,与丁国军、汲洪国、李佳保、马文佳四位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并送去了慰问品。费波主席亲切地与第一书记交流,了解书记思想和身体状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第一书记:你们舍小家,不辞辛苦来到乡村驻村不容易,希望你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科学合理安排时间,既要工作好,也要休息好。

座谈结束后,费波主席一行在四位省派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视察了第一书记帮包村的村容村貌、文化广场、扶贫基地、绿色优质稻米标准化生产试验示范基等公益项目和产业项目。

费波主席对第一书记的工作提出要求,要牢记使命,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牢固坚守工作岗位,为决胜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提高村集体收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