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548

   5月3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比赛在631报告厅落下帷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出席并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有18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通过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对新时代的向往和期待,展现了新时代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会现场打分,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李志华、机关第二分工会王帅荣获一等奖。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老师,为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各分工会主席,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