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438

     1月26日下午,药学院在1013会议室举行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药学院全体教工欢聚一堂,共享收获喜悦,共谋未来发展。茶话会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轩传武主持。

  药学院院长王慧云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每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创更辉煌的成绩。药学院副院长王其宝和丁林对假期中实验室安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绩上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老师们热情交流,踊跃发言,畅谈在药学院大家庭中工作的切身体会,对学院和个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茶话会上,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知识抢答赛”“猜谜语”“ 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个游戏,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最后,轩传武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乘势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