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举行2017年教职工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907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12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三分工会2017年迎新茶话会在图书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邱玉环、周亚卿和机关第三分工会领导和老师参加联欢会。

    邱玉环代表校工会致词,她感谢机关第三分工会领导和老师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刘永春代表机关第三分工会致新年贺词,感谢校工会一直来的大力支持,感谢承办单位图书馆的积极筹备,感谢全体老师的热情参与。任淑敏代表承办单位讲话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联欢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合唱、古筝、独唱、相声等节目,歌颂了党和国家2016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愿明天更加辉煌。

    老师们的表演认真精彩,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乐观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