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23

12月30日,康复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曹勇主持。

费波代表校学校工会、妇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本次教代会为新起点,坚定信心、凝聚智慧,为学校改革、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曹勇作《康复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康复医学院副院长张元民作题为《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开创康复医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康复医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康复医学院工作报告》《康复医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康复医学院2021-2025发展规划》。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撰稿:李春雷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