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多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619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全省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值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省妇联、省卫健委决定,授予在疫情防控一线救治成绩突出、护理成效显著、卫生防疫和科研攻关工作富有成效的女医务人员(集体)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我校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附属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慧芳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女教职医护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医护员工敢于担当、善于攻坚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撰稿:桂维魁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