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48

12月30日,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举行。校工会主席费波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孔军主持。

费波代表校工会、妇委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二级学院双代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三是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慧云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全面开创新时代药学院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药学院副院长丁林作《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药学院工作报告》《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药学院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药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投票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孙一甲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