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校教职工冬季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897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倡导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理念,引导教职工科学健身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环校健步行的活动方案》,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于12月31日开展“迎新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行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倡导健康生活,激发职工活力,共建和谐校园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地点和时间

12月31日下午4:30--5:30,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日照校区和高教园同时举办。

活动路线:健步行程约3公里。

太白湖校区:以东大门桥头为起点,河系外环2圈。

日照校区:以“与时俱进”雕塑为起点,沿校区环形路2圈。

任城校区:南操场10圈。

高教园:以大学园区东门为起点,环园区环形路1圈。

四、活动组织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所在校区活动。

太白湖校区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参加人员要按活动路线领齐中途两张活动卡片,现场签名并领取奖品。

日照校区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任城校区由任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高教园校区由医药工程学院分工会负责组织。

活动结束后请组织部门将参加活动人员签到簿和活动照片报校工会。

五、活动奖励

凡参加活动人员可领取奖品一份。

活动联系人:桂维魁

联系电话:15253781719  669719

校工会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