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济宁校区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61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于11月下旬在高教园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承办:医药工程学院分工会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11月 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比赛地点:高教园体育馆(二楼)

三、报名要求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分工会人数50人以上须独立建队,人数不足50人可二个及二个以上分工会联合组队参赛,会员较多的分工会也可组建多支队伍。每支代表队需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每队运动员总人数不得超过7人(建议男选手3-4人,女选手2-3人。在保证总数不超7人的情况下,男女选手人数可根据参赛队实际情况自行调配)。

四、比赛项目

本次混合团体比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先到50分的队伍获胜。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分成两个小组(或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四名(或前两名)出线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1.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出场选手只能是5人,至少有1名女选手。出场顺序要求:后一节比赛的选手与前一节必须有一人相同,且只能有一人相同;每名选手必须打两节比赛。比如:甲队:1、2、3、4、5、乙队:A、B、C、D、E。第一节1/2 vs A/B,第二节由3替换1,C替换A,变为2/3 vs B/C,以此类推,5节的总对阵就是:

1/2 VS A/B

2/3 VS B/C

3/4 VS C/D

4/5 VS D/E

5/1 VS E/A

2.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必须提交出场名单表,不能按时提交者,以当场比赛弃权处理。

3.场地与发球:第1节比赛通过猜边选择发球与场地,以后每节比赛结束时交换场地,并由比分领先一方发球。

4.休息与暂停:每节比赛结束时,休息2分钟。每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次技术暂停机会,暂停时间为1分钟。

五、报名时间

各参赛队请在2019年11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医药工程学院裘建宁OA,联系电话:13791779327,小号:669327。

六、注意事项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本次比赛的原则,请各参赛队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如对裁判判罚持有异议,请提交裁判长做出最后裁决。

2.赛程确定后,请各参赛队员按照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统一乘车前往高教园比赛场地。如参赛队员因有课或其他原因而耽误比赛,双方可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由裁判长协调解决。

3.所有参赛人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参赛人员应根据自身身体条件,天气和地理等方面的情况,量力而行参加比赛。

4.建议各代表队负责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校工会

医药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