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迎国庆“云健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766

各分工会:

在迎中秋、庆国庆,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条例》要求,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免疫力,引导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习惯,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按照《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环校健步行的活动方案》,经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将继续组织开展“云健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线上健步行,健康迎国庆

二、活动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7日(一周)

三、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活动;

2、参赛教职工必须执行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自主选择运动时间、地点,根据每天手机记录步数确定参赛成绩。

奖励办法:一周的日均步数在6000步以上者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五、有关要求:

参加人员请根据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适度量力,贵在坚持,各分工会安排专人做好组织及收集审查核定工作。参赛人员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将显示本人9月21—27日运动步数的手机截图,报送所在分工会统计人员;各分工会根据截图步数统计合格人员,并于9月30日前将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发桂维魁OA邮箱,截图留底备查,纸质版同时报送。联系人桂维魁,联系电话669719。

附件:云健步活动统计表

  

工会妇委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