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教职工八段锦汇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370

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办实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推广八段锦的普及和学习,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和我校健身气功协会联合承办的首届教职工八段锦汇演赛圆满结束。

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9支队伍参加汇演赛。各参赛代表队着传统服饰,队列整齐划一,动作标准舒展,展现八段锦的柔和之美,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经过角逐,机关第三分工会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分工会联队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代表队,康复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护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孙国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