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6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根据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弘扬勤俭节约美德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由工会主办,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承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弘扬勤俭节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二、活动组织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作品推荐,每个分工会至少选送1篇征文,多者不限。

三、征稿时间

20201221-20201230

    四、征文要求

  (一)征集体裁不限,作品应为作者本人近期原创。每篇字数不超过1500字。

(二)围绕自己或身边人的经历,主题明确,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五、报送要求

(一)征文格式:标题(宋体,小二);单位、姓名(楷体,小三);正文(仿宋,小三),单倍行距。

(二)、报送方式

请各分工会于20201230日前收集汇总后通过OA发送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王博信箱。

六、作品评选

校工会妇委会将根据征集征文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择优进行报道。

  

校工会妇委会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2020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