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砥砺前行共抗疫 万象更新庆元旦”全校教职工冬季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0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倡导教职工科学健身、经常健身,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济宁医学院关于开展全民身环校健步行的活动方案》校工会妇委会研究决定于20201223日开展“砥砺前行共抗疫万象更新庆元旦”全校教职工冬季健步行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砥砺前行共抗疫万象更新庆元旦

二、参加人员

全校全体教职工。

三、地点和时间

2020122312:30--15:30,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和高教园同时举办。

活动路线:健步行程约3公里。

太白湖校区:以东大门桥头为起点,河系外环2圈。

日照校区:15:30-16:30,以“与时俱进”雕塑为起点,沿校区环形路2圈。

任城校区:南操场10圈。

高教园:以大学园区东门为起点,环园区环形路1圈。

四、活动组织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所在校区活动。

太白湖校区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参加人员要按活动路线领齐中途两张活动卡片,现场签名并领取奖品。

日照校区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任城校区由任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高教园校区由医药工程学院分工会负责组织。

活动结束后请组织部门将参加活动人员签到簿和活动照片报校工会。

  五、疫情防控

  1.近期去疫区或有接触史等情况人员、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2.活动全过程所有教职工必须佩戴口罩。

  3.活动过程中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将其转移至隔离区域,联系学校疫情应急组(值班电话:3616120,负责人:李双成,电话:18678766877),同时打电话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负责人:张庆瑞,电话:13793750833)。

  六、活动奖励

 凡参加活动人员可领取奖品一份。

 活动联系人:桂维魁   15253781719    669719

  

  

校工会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