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济宁校区第三期“八段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99

济宁校区各分工会:

八段锦是中华优秀的传统功法,其动作质朴端正、舒展柔和、圆活连贯、动静相间,练习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已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受广大健身锻炼者的喜爱。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满足广大教职工健身需求,校工会妇委会、健身气功协会拟举办济宁校区第三期“八段锦”培训班,并拟于2021年举办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现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1116日起,每周二、周四   163018:00;共十次课

二、授课地点:图文信息楼六楼连廊处

三、授课教师:体育教研室孙国强

四、报名办法:请济宁校区各分工会选派代表参加本次培训,并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电子版通过OA邮箱于1116日前报送基础医学院体育教研室孙国强老师。

联系人:孙国强18853741860    666860

  

                                                                             校工会妇委会

                                           健身气功协会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