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482

关于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的决议

2019322日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财务处陈吉义同志所做的财务预决算报告。

会议认为,学校预决算财务报告实事求是地反应了学校的财务预决算和收支情况,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学校面临的财务状况。学校通过完善预算编制体系、合理配置学校资源,持续加大教学、科研、民生投入,严格规范财务管理等措施,使学校收入继续保持增长,公用经费支出大幅减少,保持了学校财务状况总体向好的趋势。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财力支持。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财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学校发展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要齐心协力,增强忧患意识,厉行勤俭节约,自觉遵守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建议学校进一步扩展资金筹措能力,拓展新的资金渠道,加大开源力度,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工作重心,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