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济宁医学院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755


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322日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济宁医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校工会主席费波同志所作的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今后工会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对进一步开展工会工作将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大会同意这个报告。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围绕和服务于全校中心工作,紧紧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济宁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改善民生,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完善校务公开制度,凝心聚力,创新进取,团结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自觉把个人梦与济医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奋斗开创未来,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