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校青年教师参加济宁市妇联“玫瑰之约,幸福在线”联谊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57

各分工会:

为促进广大单身青年教师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拓宽广大单身青年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交友范围,根据济宁市妇联“玫瑰之约,幸福在线”联谊沙龙活动通知和济宁市移风易俗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我校被确定为首批会员单位,校工会妇委会现组织学校未婚青年教师集体加入济宁市市直机关单位青年人才库。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1. 报名范围:学校本科学历以上在编未婚青年。

  2. 报名要求: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分工会要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鼓励未婚青年老师积极报名,申请加入济宁市市直机关单位青年人才库,踊跃参加全市志愿者团队。

  3. 活动内容:济宁市妇联将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人员库信息,结合济宁市重点工作,利用中国传统节日,10人一组组成志愿者团队,举办“进部队、进社区、进企业、进福利院、敬老院”等各类公益服务活动,搭建全市优秀青年人才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活动对广大青年老师进行国情、家风、移风易俗教育,倡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4. 报名时间:2020713日(下周一)5点前将报名表发OA桂维魁信箱。

    附件:济宁市妇联“玫瑰之约,幸福在线”联谊沙龙活动机关事业单位报名表

                                   校工会妇委会

                                   2020710

  5. 附件:报名表(机关事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