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居家抗疫”健康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949

各分工会:

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加细加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有序推动学校工作稳步发展。为巩固抗疫成果,继续引导广大教工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抗击疫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前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居家抗疫”健康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居家抗疫,工作生活两不误

二、活动组织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作品推荐,每个分工会至少选送1个作品,多者不限。

三、项目内容

1、“我的厨房我做煮”晒厨艺活动。

上交下厨活动的小视频和成品图照片一张,注明作品名称。

2、“秀肌肉”健身强体活动。

上交健身小视频和照片一张,注明所做运动的名称。

3、“我爱我家”美化家庭活动。

上交小视频和照片一张。

4、“心灵手巧”手工秀活动。

上交小视频和照片,注明成品名称。

5、“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活动

上交小视频和照片,注明课程名称。

6、“疫情知识”疫情知识竞赛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

2.图像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3MB,每幅作品均需填写简短文字说明。

3.视频作品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用软件对录制视频进行一定的剪辑,可以添加背景音乐、字幕或配音,剪辑软件自己选择,不做限定。时长不超过30秒。

五、作品报送方式

1.报送要求:作品以序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排序与作品汇总表顺序一致;

2.报送时间:202041016:00前以院系级分工会为单位将作品和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统一通过OA发送郭娜信箱。

六、作品评选

校工会将根据征集作品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奖。

  

济宁医学院工会主办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分工会承办

2020323


  

附件1:

济宁医学院“居家抗疫”系列活动作品汇总表

院系:

序号

项目名称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