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迎新年 健康快乐校园行”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864

为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享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12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凝心聚力迎新年,健康快乐校园行”健步行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刘勇作了活动致辞。他说后勤工作担负着为学校提供基础保障的重要职责,每个后勤人都要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辛勤的劳动,努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环境优美、舒适便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要团结凝聚到加快学校发展建设上来,团结凝聚到实现第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31”发展目标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上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刘勇表示,健康的体魄是落实执行好工作任务的前提和保障,希望大家加强锻炼,强身健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健步行活动线路为绕校园河系外环路两周。活动中,大家步伐矫健,欢声笑语,共同领略太白湖校区美丽的校园风光,畅谈学校发展,充分体现了后勤管理处职工团结、和谐、奋勇向前的良好形象。后勤管理处将以“凝心聚力促发展,爱岗敬业创一流”为目标开启2019年工作新征程。

201812291628120478.jpg